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韓國昌原 | 昌原大學 ● TOMO Japanese Cafe




 

這家咖啡店在昌原大學附近也在我家附近^^

以前也有昌原的台灣人妻寫過一篇文章,

她也很喜歡這家咖啡店呢。


今天託朋友的福他們在這裡上韓文課,

我也來這裡湊熱鬧。


 

每次 (幾乎)放學經過,

中午下午時間這家咖啡店都坐滿了人。

整體都是用木頭裝潢、木頭桌椅等等,

店裡營造出來的感覺很舒服。

難怪他們選在這裡上課~



 

店兩面都是大大的落地窗,所以採光很好。

室內的座位大概有三十幾個,也有戶外的座位。


 

很適合聊天跟讀書的地方呢。


 

這是他們的價目表,

價格就像普通的咖啡店一樣不算便宜~


 

我點了冰拿鐵5000韓幣,熱飲價格稍便宜一些。

店裡氣氛還不錯,這冰拿鐵的味道還算可以囉。

有集點卡一杯一點,

集十點可以換到一杯免費的咖啡^^


 

水是自助式的。


 

TOMO是日式咖啡店以龍貓為特色,

店裡不時可以看到龍貓的裝飾還有娃娃等等。


 

我最喜歡這個位子了^^

這家咖啡店的氣氛真的很不錯,讓人很放鬆。



 

晚上經過燈光很亮呢~

通常營業到十一點十二點左右。



1 則留言:

  1. 這種咖啡廳是我喜歡的類型,感覺很舒服可以賴著不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