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韓國 | 2018 韓國KAKAOPAY卡片카카오페이카드



韓國KAKAOPAY卡片카카오페이카드

-------------------------------------------------------------------------------------------


去年推出了KAKAO BANK ( KAKAO銀行 ) 但是外國人目前不能申請,
後來看到有KAKAOPAY卡片카카오페이카드就申請看看,發現外國人也可以。


韓國KAKAO PAY卡片申請 카카오페이카드신청 
1.本人的KAKAO ID
3.韓國銀行帳戶 (申請KAKAOPAY 系統會認證) 
3.韓國外國人登錄證  (申請KAKAOPAY 系統會認證) 
4.韓國手機號碼  (申請KAKAOPAY 系統會認證) 
*以上條件同名義就可以申請。




開始申請:登入自己的KAKAO TALK
找到KAKAO PAY的畫面,點選KAKAOPAY CARD 申請。



點選畫面下方申請。



連結本人銀行帳戶。



也可以連結自己的KAKAO BANK目前外國人無法申請,
所以我選擇了常用的NH銀行。
*就是KAKAOPAY CARD的結帳帳戶。




輸入所選擇銀行的銀行帳號。



輸入完後,系統會要求確認銀行帳號



系統會發送一元韓幣到你連結的帳號,記住匯款名稱。



 到自己的銀行查看匯款名稱,有四個韓文字必須記下來,。



四個韓文字輸入到帳號確認的空格中,在按下方的確認按鈕。




之後會給你兩位數的數字
接到系統電話後輸入所顯示的兩位數字銀行帳號就確認連結好了。



右邊的有年費再加上可以累積大韓航空的里程



左邊的是免年費,我選擇左邊免年費的LION卡片。



同意並確認服務條約。



輸入護照上的英文名



確認個人資料:韓國身分證或是韓國駕照

我選擇韓國駕照,依照欄位填入跟韓國駕照一樣的資料。
之後系統會檢查跟確認所填的資料是否正確,就可進入下個一步驟。



填寫居住地址領取卡片的地址,並設定四位數的密碼



韓國KAKAOPAY卡片申請步驟就到這完成,接下來只要等待卡片就可以了。




申請完卡片後會收到KAKAOPAY申請完成的訊息,
可以按確認看看卡片在準備中還是配送中等等。




星期一查詢卡片的狀態是配送中,應該很快就可以收到卡片了^^

-------------------------------------------------------------------------------------------



申請後的第四個工作天,剛剛從卡片配送員收中接到我的KAKAOPAY卡片。
(在韓國通常信用卡或是重要信件會有專門配送的人,要對證件並簽名後才可以領收信件。)

大叔還問我為何我的是英文名字其他人的收件人都寫韓文名字,
告訴大叔因為我是外國人阿XD他看了我的證件後就沒說話了,因為證件上也都是英文名字。



信件內容物。





優惠及使用條約:贈送貼圖及ATM取款免手續費的優惠,詳情請看說明書^^



折價券。



KAKAOPAY卡片額度:一日刷卡額度是200萬韓幣,月刷卡額度是1000萬韓幣。
*發現每個人的刷卡額度都是這樣子的,前提是你連結的帳戶裡要有錢才可以扣款喔!
還有收到卡片後必須先登錄才可以使用!



卡片正面真的很可愛,還看到有人因為可愛申請卡片只為了蒐藏。



卡片號碼、姓名使用期限等資訊在背面,另外QR碼讓別人掃了之後就可以收到匯款。



韓國KAKAOPAY卡片카카오페이카드其實就是check card帳戶裡有多少可以使用多少。



-------------------------------------------------------------------------------------------

【延伸閱讀】


2017 申請韓國現代Diners Card  免費使用Diners Club機場貴賓室
http://ruru0911.blogspot.kr/2017/09/2017-diners-card-diners-club.html


2017 韓國NH銀行申請韓國check card
http://ruru0911.blogspot.kr/2017/03/2017-nhcheck-card.html

2017 韓國請約通帳(청약통장)申請方法
http://ruru0911.blogspot.kr/2017/03/blog-post_5.html





10 則留言:

  1. 您好! 不好意思想請教您一個問題
    就是我登入了但是金額那邊一直顯示0元TT
    不知道要怎麼用才會顯示金額上去

    回覆刪除
  2. 連結好帳戶且帳戶裡有錢,使用卡片就會直接從帳戶扣款喔^^

    回覆刪除
  3. 想詢問所以沒有韓國身份證或是駕照的話也無法申請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申請的時候要有韓國身分證/韓國駕照或外國人登錄證才可以耶。

      刪除
  4. 你好 我沒有駕照 所以用了外國人登錄證去認證 可是他每次都說沒有這個資料 知道是甚麼原因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用外國人登錄證的,如果有問題的話可能要自行詢問看看KAKAO公司喔!

      刪除
  5. 您好~我想要問最後確認配送那裡(KakaoTalk對話框),不知道為甚麼我按了확인하기之後,沒有顯示配送中或是準備中,只有顯示申請完成(신청완료),想知道這樣是正常的嗎~如果是正常的,那麼我可以利用Kakao Pay付款了嗎~~謝謝回答~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申請完了之後要等幾天才會收到卡片喔!並不是馬上就可以使用的~

      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請問這張卡期限是多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