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韓國昌原 | 鎮海區진해구 ● 中央市場 음식이 보약 (牛排骨湯갈비탕)




位在鎮海西部保健所附近的中央市場有不少美食,
因為另一伴的後輩推薦,他以前在鎮海當當兵所以知道不少鎮海美食。
今天中午的午餐就來這裡吃^^




貓頭鷹之路。




順著巷子往裏頭走,
就可以看到這一家小店叫作음식이 보약(飲食是補藥)

原本以為暗暗的大門好像沒有營業,
看了一下剛好有人用完餐走出來就確定有在營業了XD



店裡的客人幾乎都是五六十歲以上的年長客人,
二、三十歲的我只有看到一桌。



開放式的廚房。



因為天氣冷就想吃갈비탕(牛排骨湯) ,8000韓幣。
另一伴則是店點了선지국밥(牛血湯飯),6000韓幣。







四道小菜,覺得大醬拌菠菜好好吃喔^^
其他小菜味道也不錯!




선지국밥(牛血湯飯)

另一伴覺得很好吃,但我覺得腥味有點重。
可能是某些韓國人所喜歡的口味吧!
還是覺得我點的갈비탕(牛排骨湯)比較好吃^^




갈비탕(牛排骨湯)

熱騰騰的上桌~牛排骨有三大塊,
份量比其他的店家還要多一些。




一起享用的辣椒還有洋蔥絲,另外還有辣椒醬。



先都不加調味料,喝原味。




加辣椒。




再加辣椒醬,韓國人通常都會加這兩樣。
我平常都是喝原味,今天想試試看韓國人的口味所以兩樣都加了!
湯頭辣辣的野蠻好喝的。




牛排骨的肉很嫩,
店家很貼心有附夾子跟剪刀讓你來處理肉,就不用咬著吃了。



我們在用餐的同時,一直有客人進來。
客人幾乎都是點갈비탕(牛排骨湯),很熱門的一道餐。
不小心給我點到了^^



後輩說這家店的其他菜色都不錯,大家可以來吃看看喔!


【中央市場 음식이 보약】
地址:대한민국 경상남도 창원시 진해구 송학동 40-6
營業時間:週日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