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韓國昌原 | 중앙동 ● 카페놀이터 (貓咪咖啡)




明天要去婆家準備祭祀的東西,
今天就和老公先去好好休息一下XD

另一伴上網找了一家咖啡店說要帶我去...
結果發現這家店我早就知道了!
以前有查過,因為有養貓咪所以想去看看。

這間카페놀이터 (貓咪咖啡)位在昌原市區的中央洞,
附近很多飲食店,可以吃個飯再過來喝咖啡。
我們事先在家裡吃完飯再去的~



카페놀이터 (貓咪咖啡)入口

店面位在二樓,有清楚的指標告訴你入口在哪~



樓梯



營業時間從中午12點到凌晨兩點,
營業時間到鰻晚的耶~

1.一人一飲品
2.外帶打八折



以為小年夜會沒有什麼人,
但裡面有四、五組客人。



桌上有菜單,到櫃檯點餐結帳就好。





除了咖啡、飲品以外還有甜點跟早午餐喔^^



這裡有提供桌上遊戲,看到不少情侶一起在玩。



桌遊就在照片左邊的櫃子,有很多種類可以選擇。
覺得這裡是適合朋友聚會或是情侶來消磨時間的地方!




我點的拿鐵,杯子是可愛的貓咪圖案。



另一伴點的美式咖啡。



他看書,我玩貓咪。




蜂蜜吐司,上面是新鮮的藍莓~蠻好吃的!



一走到店裡的時候問了老闆有幾隻貓咪,老闆說有兩隻。

所以我們就找了一下發現黑白貓在最隱密的地方舒服地躺著。



後來牠出來晃晃。




到處去不同座位....休息。




最後終於來我旁邊惹XD
真的很胖一隻,蠻可愛的~




另一隻虎斑貓則是一直在睡覺~

推薦給喜歡貓咪的朋友,
可以來這裡喝咖啡~玩貓咪喔^^



【카페놀이터】
(貓咪咖啡)

地址:경상남도 창원시 성산구 용지로113번길 24 쌍둥이빌딩
경상남도 창원시 성산구 중앙동 73-12
電話:055-275-5423
營業時間:12:00~0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