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韓國日常 | 在韓國看病常常打針





昨天身體不舒服

在家休息了一天


今天早上跟歐爸一起到醫院看病

以前在韓過看過幾次

每次都打針

今天也不例外

到醫院看完診之後也挨了一針

我問歐爸為何每次看醫生都要打針

歐爸說因為這樣才會快好

= =......我想這跟韓國人的民族性有些關係吧

因為他們的性格喜歡快快快快~

所以感冒也要快點好


在台灣看醫生頂多給幾天的藥

並得很嚴重的話才會打針


在澳洲有些醫生根本不給藥

就算你花了快2000台幣的掛號費去看診

醫生也只是請你多休息

如果真的不舒服的話再回診一次

因為感冒的話身體有復原的能力

過幾天就好了


其實從生活中的某些部分

就可以看得出來國家人民的個性(!?)



看完病之後發現

還沒過生日之前我還是25歲的少女

哈哈哈哈哈

難得

不然依照韓過算年紀的規則

今年我已經27歲辣



好期待回台灣大吃特吃喔^^

生病的時候總是想吃些家鄉味的東西




1 則留言:

  1. 還沒有復原嗎?我每天都有來看看有沒有新文章,有就表示好了,有力氣可以繼續寫了。早日康復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