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韓語學習 | 韓語書籍 : 어떤하루 什麼樣的日子



前幾個月跟朋友一起去逛書局,
想看一些除了韓國語課本以外的書。

韓國小說我想對於學韓文的人不是很容易,
後來那天朋友買了這一本在散文、詩集排行榜上第一位的어떤하루。
那時我並沒有買,
因為想說這本書就是勵志的短篇應該跟中文的那種勵志書很像吧!
朋友讀完之後告訴我這本書真的還不錯!
我可以參考看看。
後來看了第一篇的文章就決定再去逛逛,
喜歡的話就買來讀一讀,剛好我最近也想看些韓文書。
沒想到過了兩三個月的今天,
我去了書局還是那排行榜的第一位。

就用歐爸給我的圖書禮券買了這一本,
也想順便推薦給各位學韓文,
但是喜歡短篇或是學到二、三級的朋友們參考。



這本書市2014年三月出版的一刷,
到現在2014年九月我已經買到57刷了!
人氣很旺,難怪一直在排行上面。



封面的設計很簡單、讓人感覺很舒服。
我想這淡淡的橘色代表勵志又溫馨的感覺。


  

這本書裡分成春夏秋冬四個季節,
每個短篇大概兩到三頁,
字數沒有很多也附有插圖,
所以看了不會覺得密密麻麻的讓人感覺很輕鬆。

我現在才剛開始看這本書而已,
沒有辦法告訴大家全部的感覺心得。
但是這本書主要的是要讓大家改變且鼓勵大家,
讓大家讀了更正向還有心頭暖暖地。

如果各位有興趣的話,
不妨到韓國時去書局翻一翻看看自己喜不喜歡。

學韓文的同時又可以讓你正面思考的文章,
多讀有益吧!



逛書局的同時看到筆記本區


 筆記本的封面都好好笑喔XD
前面四本是類似韓國調味調或是食品的包裝,
只是把名稱改掉變得很好玩!
我想學過韓文的朋友才懂的笑點吧。



 歐爸覺得這兩本很好笑^^

右邊是說男生多讀十分鐘的書可以改變妻子的外貌,
就是多讀點書的話可以娶到比較漂亮的老婆。
左邊則是相反,
請女生多讀點書可以改變老公的外貌。

我想外貌只是開玩笑的說法,
不一定是只外表而已。
重點是要讓大家花時間多讀點書阿!
開開眼界、增長知識或是讓以後的選擇變多一點。


一起讀書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