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 星期日

韓國昌原 | 一起去爬昌原的飛音山비음산




昨晚另一伴告訴我明天一起去爬山吧!
因為天氣很冷,最近好久沒有一起去走走了。
就找了初步者可以爬的山飛音山비음산來爬爬看。

今天早上到登山口,看到有很多登山步道。
從這裡出發到飛陰山비음산的山頂算是己單的,
但爬完之後才知道不是真的很簡單XD



爬完山後,入口處有可以吹去灰塵泥巴的機器。



從這裡開始登山,大概是早上九點半左右。
天氣比起前些日子還要溫暖許多,
陽光也露出臉讓這一早更舒服許多。



看到許多大叔三三兩兩的一起爬山,
每個人都穿著登山服還有登山鞋。
但我跟老公只是川著簡單的運動鞋跟運動服就去爬山了,
顯得有點特別。



爬山途中會遇到許多叉路都會有指標,
而且路徑也蠻清楚的不太會搞錯方向。



一路上有許多木頭或是小石頭在路上,
不是很好走的路很多。
但是因為許多人走過,路也順暢許多。
可能現在是冬天的關係,植物不是很茂盛。



一路上看到一堆石頭,
韓國人通常會撿一顆石頭疊在別的石頭上面。
可以祈福許願。



走著走著越走越高,離山頂也越來越近了。



山上松樹的姿態好美。



到山頂之前的一個眺望處,
可以看到昌原一部分的市區。
我還以為到山頂了,不過老公說還沒....



飛音山的山頂要再過兩個山頭才是,
從這遠遠的可以看到我們要到的地方。



記得前幾天氣溫驟降,
家附近的山頭白雪靄靄的覆蓋住了。

今天爬山的小路旁還看的到些許的殘雪,
讓道路變得泥濘不堪,走路時要小心一點。



接著就朝山頂走,
指示牌很清楚還有四百公尺就到了,
但是起起伏伏的路就對了。



走到山頂之前看到涼亭處聚集了許多登山客,
大家都在眺望風景呢!

從入口到山頂,
我們大概花了一個小時不到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老公說沒想到我走的那麼快,
因為我以為很快就到了就一直走啊XD



飛音山的標誌:510KM



山頂的風景可以看得更遠更廣,
這裡世昌原市的一隅。



昌原市中心一景。



韓國很多高樓公寓,
看起來很像積木排得好好的。

在山頂看了美景之後,就下山去了。
下山花了不到一個小時,
因為是小坡所以走路要比較小心一點。

我們想說下次再挑戰別座山:)
夫婦一起爬山的感覺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