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2日 星期六

韓國 :: 慶尚南道昌原 | EMART零食任你裝이마트 과자담기




之前就很想參加的活動,
最近看到很多人分享所以今天就跟老公來EMART挑戰 零食任你裝과자담기😊
那一區的零食只要可以裝到箱子,不可以用膠帶等道具。



觀察了大家怎麼裝,我也很努力裝滿^^




然後走到收銀臺付款,你所裝的零食只要19,800韓幣
我跟老公一起同心協力💕我們裝了58包。
還有很多厲害的人裝了一百包呢!大家可以挑戰看看。




一箱的零食,裝到袋子竟也有兩大袋。
有阿姨還問我是不是裝了兩箱。我說不是喔一箱的量,我很努力裝的。



最後我們背著兩大袋的零食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