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韓國昌原 | 자산동 ● 古早味手作炸醬麵옛날손짜장




逛完了馬山海洋電視劇攝影場,
已經是快下午兩點了。
想說先去馬山的壁畫村逛逛,但肚子有點餓.......
就在壁畫村附近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另一伴看到豬肉湯飯店跟這一家古早味手作炸醬麵
問我要吃哪種,我就隨便選了這一家!
沒想到~~~~
誤打誤撞就選到有名又好吃的這一家店辣^^
昨天回家後上網搜尋,這家是好吃的名店呢!



菜單。
我們點了大的炸醬麵跟炒馬麵^^



剛剛好有客人走了,才拍到空的桌子。
客人絡繹不絕阿~~~~
(那時候餐點還沒送上來,就覺得是好吃的XD因為客人很多)

店裏頭有大概二十個座位左右,
店外頭也有幾張桌子。

店面舊舊的不是很新,就是有古老的感覺。
很符合店名就是了!



老公的加大炸醬麵。
阿姨還以為是我點的....我看起來像是吃加大的臉嗎XD
後來問老公,
他說通常女生都吃炸醬麵很少吃炒馬麵的!
所以阿姨以為加大的炸醬麵是我的XDXD



加大的炸醬麵分量真的很大,價格5000韓幣。
算很划算~^^



我點的炒馬麵。
一送上來....我以為是臉盆XDXD
我沒有加大喔!但是看起來很像加大過的。

這一碗才5500韓幣。
光看這一碗我肚子就飽了一半!



用手當比例尺一下。

有很多豆芽菜,我很喜歡^^
第一次吃到有豆芽菜的炒馬麵。
還有魷魚吃起來很嫩,熟度剛剛好!
湯頭的味道也不會太辣,整個就是好好喝~
是我喜歡的味道!

因為有些店家賣的炒馬麵太辣,
不能一直喝湯XD
這家店的湯跟料都和我的胃口。



跟炸醬麵的麵條一樣,都是現做的。
看到一位阿伯(不知道是不是老闆)
一直在拉麵條,
我老公一直看他覺得很累很辛苦但是很厲害的樣子!



我覺得他們的醃黃蘿蔔蠻好吃的。
在韓國點炸醬麵一定會出現的小菜是生洋蔥,
再沾上炸醬麵醬一起吃甜甜的,很爽口^^



我們吃完離開的時候,大概是兩點半左右。
過了午餐時間,店裡的客人還是滿滿滿阿~



我原本不太喜歡吃炸醬麵跟炒馬麵,
但是這家是我目前吃過味道很特別又好吃的一家。
推薦給大家^^


【古早味手作炸醬麵옛날손짜장】
地址:경남 창원시 마산합포구 자산동 11-19
電話:055-222-7376
營業時間:11:00~2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