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韓國昌原 | 중앙동 ● 越南超市 (越南食品為主)




經過住在韓國的外國朋友介紹知道了這家越南超市。




地址在昌原市區的MEGA BOX(電影院附近)
MEGA BOX在左手邊的話,往對面右手邊的巷子走就對了。



巷子的路口。



看到這綠色招牌的超市再右轉,就可以看到越南超市的黃色招牌。
算是蠻好找的^^ 我是第一次來也沒有迷路。



半地下的店面。



一走進去就可以看到一些外國零食跟生活用品。



還有生鮮蔬菜,韓國不常見的蔬菜。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來這裡挖挖寶。



竟然還有芒果!!!
另一個冰箱是賣外國飲料跟韓國啤酒還有燒酒。



用各國的國旗裝飾。



有一些些中國食品,大部分是醬料。



還有些印度、泰國等國家的食品、醬料、泡麵等等。



中國的酒類。



老闆娘說以越南的食品為主。
(因為老闆娘是越南人)



最後我買了一罐飲料韓幣3500,
我以為是西洋飲料沒想到是越南飲料,設計真不錯XD

老闆娘說這瓶有點貴叫我不要買,
但是我想喝喝看,所以就買來試看看味道還不錯草莓口味的。



【越南超市】
地址:경상남도 창원시 성산구 외동반림로6번길 17
電話:010-9564-56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