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韓國多文化 | 蛋糕體驗課케이크만들기♡




昨天接到多文化中心的通知說
" 提醒我今天有蛋糕體驗課不要遲到 "

但是我沒有報名耶.......
所以我就打了電話過去問問,告訴辦事人員我收到蛋糕體驗課的通知,
辦事人員說有我的名字(?)問我不能來嗎?反正我剛好沒有事就答應了^^

今天就到離昌原市區有點遠的鎮海區某住民中心去體驗做做蛋糕。



第一次來這裡的住民中心,一早就轉了兩班公車。
還好沒有塞車,十點前就提早一點點到了。



老師跟多文化中心的老師們正在準備做蛋糕的工具等等。



專門抹鮮奶油的底盤還有刀子。



每個人都有一個海綿蛋糕,自己做自己的蛋糕。



每個人都有拿到綜合水果的料,如果再給多一點就好XD



老師已經打好的鮮奶油。



已經切好的海綿蛋糕。

我們只是來抹鮮奶油跟放料,還有做蛋糕裝飾的XDXD


第一層鮮奶油


再放些綜合水果


蓋上第二層的海綿蛋糕。


再抹鮮奶油。


第二層的綜合水果....有點不夠XD
剛剛放太多了!


蓋上最後的海綿蛋糕。


抹鮮奶油....我覺得這部分是最難的。


最後也大概抹成這個樣子...


蛋糕的紙底座也準備給我們^^


將蛋糕移到紙底座上。


可以擠上自己想要的鮮奶油形狀跟分量,蛋糕裝飾就是靠自己的創意了!
最後放上老師給的番茄、鳳梨還有青葡萄跟餅乾。







大家的裝飾都不太一樣^^
每個國家做出來裝飾的風格也都不太相同呢!



超貼心的多文化中心^^
還提供給我們紙盒,可以拿回家跟家人一起享用~
是說我們自己也吃不完辣~



老師有說鮮奶油不可以放太多,不然會放不進去紙盒XD
我的蛋糕跟紙盒間還有一些空間^^

所以抹奶油時大家都很小心翼翼的,哈哈。



還給蠟燭跟塑膠刀呢!
真可惜~~~今明兩天沒有朋友生日XD



最後蛋糕大家都打包回家^^
原本兩個小時的課程不到一個半小時就結束了!
大家手腳都很快~



很喜歡多文化中心辦的一些活動,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參加別的體驗課程^^

嫁來韓國的朋友們~
可以到居住地的多文化中心詢問並登錄會員,
之後多文化中心有活動時可能就會收到訊息或是通知你去參加喔^^

祝大家的韓國生活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