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韓國食品 | OSULLOC抹茶牛奶醬오설록 녹차밀크 스프레드




OSULLOC抹茶牛奶醬
오설록 녹차밀크 스프레드 

8500韓幣


最近被韓國的網友洗版,
不論是在IG或是在FB都看到很多人分享這個抹茶牛奶醬。

由於我也是抹茶控,
也蠻喜歡OSULLOC這家店的抹茶製品,
於是昨天就忍不住購入了一瓶OSULLOC抹茶牛奶醬。
(其實是自己想吃很久了XD)




昌原市區的樂天百貨有OSULLOC的店面。

一開始在櫃檯旁邊的展示櫃找了很久,都沒看到這罐抹茶牛奶醬。
讓我一度以為這家店沒有貨了......




打算問問看店員有沒有貨,
就在收銀台的旁邊看到小小的抹茶牛奶醬^^
擺的位置超級不醒目的,而且只擺出一個小小的位置。(照片右上角)

OSULLOC抹茶牛奶醬,價格是8500韓幣

後來直接跟店員說我要一罐抹茶牛奶醬,順便請她包裝一下。
就從後面拿出庫存,直接裝袋然後結帳。




雖然只是小小的一瓶抹茶牛奶醬,裡面有個小包裝再裝個手提袋。

買到之後,我就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準備在家來好好享受一下抹茶牛奶醬的滋味。




OSULLOC抹茶牛奶醬
오설록 녹차밀크 스프레드 




OSULLOC抹茶牛奶醬,容量是200g

價格不太便宜,有效期限到2016.06.23。




封條蠻好撕的,撕下也不會有黏黏的在玻璃罐上。




抹茶牛奶醬的顏色呈現深綠色,看起來好好吃。




抹茶牛奶醬可以配蘇打餅乾
我最喜歡這樣配的味道,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

我覺得抹茶牛奶醬抹茶味不太重,牛奶味比較濃。




最基本的配吐司,抹茶牛奶吐司。
我覺得吐司要烤過比較好吃。哈哈哈

我看到還有韓國網友在抹茶牛奶吐司中夾香蕉,蠻多人推薦的!
或是沾其他餅乾類的食物都很好吃。




或是微波牛奶後,
再將抹茶牛奶醬加入溫熱的牛奶中。




就會變成抹茶牛奶!!!




雖然蠻小一瓶的,但是吃法很多。
推薦給喜歡抹茶的朋友們~^^





OSULLOC오설록 韓國官方網站

OSULLOC오설록 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