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 星期六

韓國星巴克 | 2016 韓國星巴克顧客問卷調查스타벅스설문조사 免費飲料



韓國星巴克스타벅스 설문조사

今天一早去星巴克買東西結帳時,店員跟我說恭喜我中獎了!
我當時一頭霧水不知道中什麼獎了?
店員就跟我說上網填寫星巴克的問卷後就可以獲得一杯中杯免費的咖啡。
詢問店員如何填寫問卷?
店員跟我說就按照收據上的步驟填寫好問卷,
最後會得到一組飲料編號,填寫在收據上就可以了!

在韓國兩年多第一次遇到顧客問卷調查,在台灣一次都沒遇過。
於是回家後就上網填寫,兌換飲料^^


登入韓國星巴克問卷網站www.mystarbucksvisit-kr.com
輸入收據上的顧客編號,就可以開始填寫問卷。


最後填寫完問卷後,網頁會出現飲料的編號。
將飲料編號填寫在收據上,再拿到星巴克換取中杯飲料一杯(有些飲品除外)。

希望繼續有問卷調查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