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韓國 :: 慶尚南道昌原 | 2018 昌原設施公團 昌原國際射擊場 창원시설공단 창원국제사격장



#韓國 #慶南 #昌原市 #昌原 #馬山 #鎮海 #昌原設施公團 #昌原國際射擊場
#한국 #경남 #창원시 #창원 #마산 #진해 #창원시설공단 #창원국제사격장




過一陣子就是2018昌原世界射擊錦標賽(2018국제사격대회)
不少人來昌原國際射擊場體驗。

上週六跟老公一起去了射擊場體驗,沒想到蠻好玩的^^



今年新落成的昌原國際射擊場창원국제사격장地圖,停車場很大可以容納不少車輛。



主要可以體驗射擊的地方在這裡觀光射擊場
可以體驗影像射擊、雷射空氣槍射擊等等。




價格表給大家參考^^




費用可以刷卡或是投入紙鈔,沒有小額紙鈔的話可以到櫃檯旁的兌幣機兌換。



要去體驗設期的朋友要注意一下這週日休息。



實彈射擊前,先體驗了影像射擊。先練習一下XD




飛靶射擊,我覺得最難的是這個。
飛靶會飛上來你要瞄準,這考驗了靈敏度還有準確度阿。





小槍射擊,都是要瞄準。





最喜歡玩這種了,雷射空氣槍長槍射擊。
槍整體很重,對於女生來說可能會有點吃力。





我最拿手的就是這個項目了吧,還有這一次遊戲2000韓幣。







另一種雷射空氣槍短槍射擊,這的比起長槍來說瞄準度更難。
所以射擊體驗玩的分數慘不人賭.....一次遊戲也是2000韓幣。






10公尺空氣槍射擊,這是實彈射擊。
請聽從工作人員的說明跟指揮下體驗,千萬不要對著人。





工作人員說明了如何裝子彈之後,幫我放了標靶紙。




我也一邊看一邊實際操作了一下。




這是我的結果~
10公尺空氣槍也挺好玩的,只要手不抖且瞄準好的話基本上都會射中。




沒想到我的擊中率比老公好^^



最想體驗的就是散彈槍射擊了!這次可以體驗到這個真的很開心。





體驗前請先閱讀一下射擊場安全守則。



每次體驗時會控制人數在座位區等待,也可以在座位區參觀。



散彈槍射擊時噪音很大,所以需攜帶這個隔音。










教練很親切的教導我怎麼射擊飛靶,
對於女生來說散彈槍的後座力很強所以教練有幫忙我扶著一下減輕了不少衝擊。

雖然瞄準率很低,因為飛靶飛行的途中要擊落。
十發只瞄中兩發而已......




不過老公的十二發中了十發,真的很厲害。
教練還問她真的是第一次體驗這個嗎,果然有運動神經的人適應得比較快XD
(男生12發,女生10發)





(散彈槍的後座力)



觀光射擊場內的體驗蠻適合閤家大小的,不過散彈槍就要年紀大一點再體驗比較好。




昌原設施公團창원시설공단 : www.cwsisul.or.kr
昌原國際射擊場창원시설공단 창원국제사격장 : http://shooting.cwsisul.or.k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