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韓國昌原 | 상남동 ● 모모스테이크 小小牛排的簡餐





已經聽過很多朋友吃過然後介紹這一家店,

這家 모모 스테이크 簡餐店是連鎖的喔。


모모可能是名字 스테이크就是英文牛排的意思。

雖然他不是賣牛排的,但是簡餐都是牛肉。


這次託了歐爸媽媽的福,

讓我們又可以吃好吃的一餐了^^

今天一早起床就選定了這家店,

梳洗過後,

用網路確定了地址就出發了。

 


모모스테이크位在상남동,

餐廳跟咖啡店還有喝酒的小店也很多,

算是昌原最熱鬧的地方了。


這間簡餐店是在二樓喔,

招牌是黃色的還算不難找。


從旁邊大樓的入口走進去,

在沿著樓梯走上去就看的到店門口了。




樓梯一走上去就可以看的到餐廳的入口。



一走進去餐廳覺得蠻舒服而且感覺很乾淨。

剛開店所以裡面的客人還只有兩、三桌呢!




我們選了"沙發區" 是有抱枕的座位喔^^

每個抱枕的圖案也都不一樣呢。




就座之後就會送上小菜還有開水。




也給你菜單可以自己慢慢看~


選好了餐點要點餐的話就按桌上的服務鈴,

服務人員就會過來幫你點餐了~




點完餐大概要等個十分鐘,

不會算等很久辣,我想可能現做的關係。


大概過一會要上主菜之前,

會送來餐點附的白飯和味增湯。


在我們用餐之前,

店裡面的油煙有點多,

有聽到別桌的客人在咳嗽呢.....


只要客人點完菜之後開始就會有一陣子感覺油煙跑了出來,

可能是開放式廚房的關係.....

但他們家的處理油煙的系統可能還要改進一下....




  經過了十多分鐘吧

我點的餐點來了^^

 我點的是 牛排沾醬午餐 스테이크 토핑 정식,

一份是10000韓幣。


有培根、烤馬鈴薯跟生菜還有沾醬跟牛肉,

價錢我覺得還可以。


這樣的分量我吃完的話是有一點小飽喔~

當然包括吃了味增湯跟白飯~^^




而歐爸點的是 牛排午餐 스테이크 정식 ,

是最基本的餐點有分大小,

大份的一份是8000韓幣。


份量有些單薄....

歐巴吃起口就沒有了 哈哈哈

可能只有肉跟生菜沙拉的關係,

我是覺得有點小貴辣~




 看起來很不錯呢~

吃起來呢味道還可以囉~



牛肉不會吵的太老算軟嫩的,

也沒有什麼咬不爛的筋。



 這樣簡餐的價位算是比普通的價位高一些,

但是比起高級料理來說算比較親切的價格了。


用餐環境蠻舒服的,

除了室內的油煙之外一切都還不錯。

味道還可以但不會覺得非常好吃~

但還是要見仁見智辣~



大家有機會嚐嚐모모스테이크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