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韓國食品 | 카톡빵 KAKAO APEACH的桃子麵包




和歐爸一起去圖書館讀書,

讀了一陣子突然覺得肚子好餓喔~"~

想找些東西來吃...

到了圖書館的福利社看到了這一款麵包,

 實在是太可愛了^^

看到KAKAO TALK 人物 APEACH的麵包就買了。

果然女生很容易被可愛的包裝吸引阿~




沒想到麵包還有附贈貼紙呢!

貼紙還很貼心的用了包裝保護,

所以不會油油的。




我拿到的是 NEO的貼紙>____<

實在是太可愛了!!!




再來吃了麵包,

一口咬下去都是桃子醬的味道。


喜歡甜食的人可能會很喜歡,

我覺得可能比較偏小孩或是女孩的口味。




吃到最後還有奶油呢~

我覺得奶油的味道還好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吃久了會有點膩的感覺。


 除了這款麵包我還看到 NEO 貓咪的蛋糕捲,

下次想買來吃吃看~


喜歡KAKAO TALK的朋友來韓國可以去超市看看,

這款麵包是桃子醬加上奶油的口味喔~



【韓國 KAKAOTALK麵包 KKAOTALK貼紙 카톡빵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