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韓國 :: 慶尚南道昌原 | 용호동 ● COFFEE one n one 1+1咖啡店(已休業폐점)



#韓國 #慶南 #慶尚南道 #昌原市 #昌原
#한국 #경남 #경상남도 #창원시 #창원 



我的朋友竟然今天吃飯的時候才告訴我有這麼一家店,
剛好在我們吃晚餐 HAND'S DELI 的對面呢~

店名叫作COFFEE one n one他們店的咖啡都是點一杯再送你同樣的一杯,
就是以一杯的價格可以喝到兩杯飲料呢!



 從店外斗大的布幕就可以知道真的買一送一。



 從外面看起來氣氛不錯。



裝潢也蠻舒服的有點復古。



 咖啡價格一杯大概落在5000~7000韓幣左右,
乍看有點貴但實際來算要除以二之下,
其實價格會跟其他的咖啡廳差不多,要不然就更便宜~



店裡幾乎都是沙發區耶,有一些是木椅。
坐在沙發區聊天聊得很舒服的我們 :)



 點完餐就會給你電子叫號器。



我們點了巧克力拿鐵 ( 就是巧克力牛奶辣 )
兩杯價格是6500韓幣,換算下來一杯是3250韓幣呢!

想想還不錯耶~
可以喝咖啡又可以坐在氣氛不錯的店裡聊天,
我看店裡面的客人都是雙數耶,因為買一送一的關係 XD



我覺得學生,還有不想花一杯咖啡5、6000韓幣的人,
或是想在咖啡店待很久的人~都很適合來這裡^^

價格很平易近人 ( 在韓國 )謝謝朋友告訴我小而美的咖啡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