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韓國食品 | 카톡빵 KAKAO MUZInCON的花生波蘿麵包




我承認我是因為外包裝可愛所以才買的XD
女生大部分都會喜歡可愛的東西。

雖然歐爸說這個看起來不好吃但我還是想要試一試......
結果沒想到 口味真是讓我太"驚訝"了!



裡面也有KAKAO TALK 人物的貼紙,
一個麵包裡頭有一份。



這次拿到的是 APEACH的貼紙 >____<
很可愛吧。



我來解釋一下味道好了,
外包裝寫著花生,
我想可能就是跟花生有關的麵包也不會難吃到哪裡去吧~

我吃了一口味道真的有花生沒錯,
但裡面的內餡味道也太奇怪了......
~"~不是我會喜歡的味道,
我也給了我朋友吃了一口她也覺得不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兩個人口味的問題!?
各位朋友可以試試看再跟我分享你的感覺^^

拜託囉~




● KAKAO APEACH的桃子麵包




【韓國 KAKAOTALK麵包 KKAOTALK貼紙 카톡빵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