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台灣台北 | 西門町 ● 阿宗麵線




我想我可能一年多沒有吃到麵線了吧~
剛好禮拜一有時間去西門町,吃了朝思暮想的阿宗麵線。

台灣的麵線味道有很多種,有清淡的、有種口味的等等。
每個地區喜歡麵線的口味都不太一樣。

位在西門町的阿宗麵線,在台灣或是台北算是很有名的吧!
雖然他們家的麵線價格也越來越貴......
還是很多人去吃,包括我 哈哈哈!



這天中午去,雖然日平日但客人蠻多的。
有台灣人、觀光客也不少。



營業時間中午到晚上,周末營業到較晚一些。



我點了小碗的大腸麵線,一碗五十元。
以前是加香菜,這天是加了九層塔。

滷大腸依舊很入味,雖然才幾塊而已。
如果大腸的份量再多一點就好了^^



另外可以加一些調味料,辣椒、烏醋或是蒜蓉。
我加了些辣椒醬,辣味的麵線也不錯吃!

以前覺得原位的最好吃,現在加了辣椒醬的麵線也好吃呢!



站著吃麵線的人潮總是絡繹不絕,
算是特別的景色吧!
因為好吃所以客人才可以忍受站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