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 星期日

韓國食品 :: 慶尚南道昌原 | 帶你逛韓國超市 EMART必買韓國零食:D




 昨天下午算是颱風剛來韓國的午後吧!

風雨下午的時候其實還好,

待在家不如去超市逛逛:D 就和歐爸出門去逛超市了!


很多觀光客來韓國大部分去的是LOTTE MART :樂天超市

在韓國阿還有另外兩家大型超市,

一個是 HOME PLUS 另一個是 E MART :E超市

這三家算是就相當於台灣的家樂福、大潤發、大買家那種的超市。


昌原市中心那區有LOTTE MART :樂天超市E MART :E超市 。

這兩家超市相鄰走路不到五分鐘 XD

對消費者來說可以比價算是不錯的選擇 ^^


我覺得每有哪一家特別便宜,

有些東西特價的時候那家超市就比較便宜。

所以還是貨比兩家不吃虧阿 XD





 今天雖然是颱風天,

賣場裡卻是門庭若市,每個家庭都有一推車好像東西不用錢似的 XD

很像台灣颱風來襲前大家在超市搶購的情形一樣 (笑)





 有帶東西或是不想拿著隨身用品購物的話,

在收銀區或是賣場入口附近會有投幣是的置物櫃可以寄放。

一次100韓幣,雖然是投幣式的但是使用完會退錢喔!

所以是免費的^^





 賣場的推車也是用100韓幣就可以借用,

用完可以退100韓幣。


昨天逛超市的目的是買些零食給家人,

順便介紹一些零食給大家喔~



 ● 糖果類


 賣場很常見的薄荷糖還有喉糖。




韓國的糖果中我最喜歡ANYTIME的這個藍色口味。

涼涼的薄荷原味,

讓我在澳洲第一次吃到的時候就愛上它了!





ANYTIME還有另一種藍綠色包裝的牛奶薄荷口味,

好像小孩子比較喜歡吃這種。

在家裡附近的小超市大多看到的是這個口味的 ~





還有網路上大家推薦的 青葡萄糖果

真的不錯吃 :D

在E MART 有賣特大包裝的折合台幣下來也要快400塊呢!



 ● 巧克力類

 

也是網路上推薦的骰子巧克力

這天剛好有在特價呢!

我喜歡吃上圖左邊的72度巧克力 ,

雖然有點苦苦的但是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然後不知不覺整盒就被我吃光了 XD




巧克力餅乾中我最喜歡吃這個了 ,

剛好那天一加一超級划算的耶~就買了一份^^

餅乾的一面是滿滿的巧克力,

雖然巧克力有點甜但配上餅乾的話就還好囉!





 小包裝的巧克力,

巧克力球還有石頭巧克力

份量小小的、包裝又可愛,價錢又便宜適合送禮阿!




PEPERO 巧克力棒

在韓國可以看到很多種口味喔!

我覺得OREO的口味很好吃呢~

大家來韓國可以嘗試不同的口味看看^^



 ● 其他零食類


 這兩款軟糖算是熱銷產品吧!

韓國的小朋友愛;我也愛 XD

特別是葡萄軟糖好好吃喔!





這個不知到大家有沒有買來吃過?

歐爸說這是他小時候記憶中就有的零食。


黃色的是玉米口味、橘色的是南瓜口味

吃的方法有兩種:直接吃或是用火烤完之後再吃。

直接吃味道沒有那麼香,

用火 (就在瓦斯爐上方考就可以 )烤完之後味道會比較香,

加上一點點烤過的味道,

吃起來比較順口喔。

之前去民俗村的時候裡面都會賣這個!





魷魚口味的零食,裡面有包花生。

 韓國魷魚食品也蠻多的 !

可能跟飲酒文化有關係 XD





魷魚餅乾

這個也不錯吃!吃起來會有點油油的。

有點像台灣的蝦餅炸完之後,但是是魷魚口味。





 魷魚腳,

 是乾的喔咬起來很硬所以要費力氣XD

吃的時候可以用剪刀剪成一小塊的在放入口中比較好咀嚼。

韓國人喝酒的時候會配著吃,

我則是把它當零食一樣吃! 哈哈哈




 魷魚片魷魚絲的組合。

又是很好的下酒菜!

剛好這天有特價~




  
 這一整櫃都是賣魷魚相關的東西呢!

很壯觀吧~

魷魚可以當下酒菜也可以當小菜變化野蠻多的。



●咖啡類

  
一整排都是咖啡,

韓國有著各式各樣的咖啡,

他們的即溶咖啡很發達。

觀光客最常買的就是 MAXIM了吧!

MAXIM也常常在特價呢~



豆奶類

 

豆奶也是很多!

雖然說豆奶不便宜,我覺得比飲料貴......

但是還是台灣的豆漿好喝阿~




各式各樣的豆奶,

有黑豆做的、黃豆做的還有分有不有機的。

圖中下兩排算是在韓國很常見的牌子吧!

在澳洲的時候也是喝這個牌子的 XD



● 罐頭類


 鮪魚罐頭種類非常多,SIZE也有大中小之分。

有辣味、蔬菜味等等。

鮪魚罐頭在韓國可以做鮪魚泡菜湯蠻好喝的^^




● 泡麵類


 韓國的泡麵種類繁多,我想大家都知道了吧XD

最常吃的不外乎是辛辣麵


大家可以試試安成湯麵或是男子拉麵,

安成湯麵的湯頭很順口,吃膩辛辣麵的人可以換換口味!

男子拉麵的味道很嗆辣,吃辣的一定喜歡!





 非常有名的辣麵,

韓文直翻的話教做 火雞火炒麵 ( 好奇怪的名子喔 XD )

這個拉麵非常的辣網路上很多人挑戰呢!

這天特價實在是太便宜了,

看到很多人搶購!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 酒類


 韓國的久就馬哥裡 (韓國米酒 )跟韓國燒酒最有名了吧!

這一排三分之二都是這兩樣。




 燒酒的牌子就有很多種了!

很多觀光客會買一些回去品嘗。




燒酒的包裝有塑膠包裝方便攜帶,

塑膠瓶的跟塑膠袋裝的。

歐爸說左邊塑膠瓶的是釣魚的人會帶的種類,

韓國人邊釣魚也要邊喝酒阿 XD

右邊的袋裝我覺得設計的很好看!

送人也不錯!!!

容量雖然不是很大但是方便攜帶又便宜,

很好的伴手禮之一。



● 麵包


 最近很紅的麵包,

因為是 KAKAO TALK的包裝。

總共有四種,有一種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但櫃上也沒那一種口味,

可能不得大眾喜愛 XD




逛完超市之後沒想到風雨變大了.......

就趕緊回家。


逛了 E MART 就介紹這一點點給大家,

生鮮食品的部分就沒介紹了!因為也沒辦法帶回去台灣。

希望裡面有大家喜歡的口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