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韓國食品 :: 慶尚南道昌原 | CU便利商店的披薩和調味韓國米酒 ICing




晚上的時候,
想說和歐爸去超市買個馬格麗 (韓國米酒)回家喝,
因為聽說有一種是罐裝的包裝且口味也不太一樣,
所以我想喝喝看^^

歐爸說我們直接在便利商店外面喝就好了,
於是就去了附近的CU便利商店。


晚上便利商店顯得特別的亮呢!


韓國的便利商店有賣很多種酒,
啤酒,又有分國產跟外國進口的,
韓國的燒酒還有韓國的米酒。
超多種類的看的我眼花撩亂,
果然韓國人是喝酒的民族阿XD

台灣好像很少人會約去便利商店喝酒的齁~
頂多喝杯咖啡或是吃冰淇淋吧XD


下酒的小菜也是很多,
有魷魚類的下酒零食還有其他魚類做的下酒零食。


像是魷魚乾、魚片、小魚乾、花生、肉乾等等。
便利商店裡有一區是陳列可以配酒吃的零食呢!


如果不想吃那些的話也有其他種類的像例如泡菜或是其他小菜,
水煮蛋或是熱狗、微波飯糰便當等等。

熱食類的話我覺得台灣的便利商店也是應有盡有,
一點都不輸韓國。
我們還有關東煮跟麻辣鍋呢!

在便利商店猶豫了一下子,
我們買了韓國瑪格麗就是韓國的米酒。
歐爸說韓國人通常在下雨的時候喝米酒配上韓國煎餅,
但我不是韓國人阿所以沒有一定要下雨天才喝XD


最左邊是 ICing牌子的罐裝葡萄柚口味的米酒,
小小一罐就要1500韓幣呢。

中間就是雪碧而已,
最右邊是在韓國常見的韓國米酒,
一大罐才1300韓幣整個很划算耶 ♡

為什麼要買雪碧呢?
因為歐巴會把米酒加雪碧一起喝,
喝起來也比較順口。


我覺得葡萄柚口味的米酒還不錯喝,
冰冰的喝起來有淡淡的葡萄柚味,
酒味又不會很濃,是女孩子們喜歡的味道 ♡
但是不合歐爸的口味 哈哈哈哈
所以我整罐喝了!


這個牌子的韓國米酒直接喝的話味道還好,
但是加了雪碧之後覺得甜甜的很好喝。
很容易就會喝很多阿~

我們就邊聊天邊喝米酒,好久沒有這麼悠閒了呢!
後來看到桌子上有披薩的廣告,
原來是CU便利商店賣的,只要電話預約15分鐘就好。


貼在外面的桌子上,
就是會讓喝酒的人想點耶......


而且店門口又有大大的廣告>___<
我們也看到有其他客人點了烤雞或是披薩,
想說一份十吋的才5900韓幣,就點來吃吃看吧!


我們點了綜合口味,大概等了十分鐘而已。
速度很快耶!


剛出爐的熱騰騰的,看起來還不錯!
但是料好像不是很滿XD


這樣的價格比起外面的披薩店便宜了3~4000韓幣吧!


起士蠻多的!
我覺的披薩的味道還好,有點淡應該要多點鹽巴的XD
但是這樣的價格就勉勉強強可以接受囉!
嘴饞的時候,可以考慮一下CU便利商店的披薩。


我們在吃披薩的同時有一隻野貓:)
超可愛的,乖乖的坐在那裡看著我們。
給了他一些麵包邊看是他還是很餓的樣子......
後來就餵了一些飼料给他。


安安靜靜的吃。

我在韓國倒是不常看到路上的野狗,
野貓到是蠻常見的。
不知韓國有沒有TNR協會之類的,
不然貓咪真的很可憐。
我們能做的只是偶爾可以讓他們飽餐一頓而已......

希望野貓咪們可以平安的活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