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韓國昌原 | 상남동 ● 칠칠켄터키 77肯德基 美味的韓國炸雞店





下午剛剛下過一場雷陣雨,

打壞了我跟歐爸要出門覓食的行程。


沒想到二十分鐘之後雨停了,

歐爸說我想吃什麼就去吃什麼 :D

就決定騎腳踏車去昌原市中心的鬧區吃我想吃很久的炸雞店!

這家店叫作칠칠켄터키 77肯德基 ,

文宣上寫著名字的由來是因為1977年開始所以取名為77。





看著店外面的裝潢,有點復古又可愛^^

這家店在這裡沒有開幕很久,是連鎖店。





下午四點開始營業,到凌晨吧~

因為在韓國很多炸雞店都是可以喝酒的地方,

傍晚之後才比較有生意大部分店家都是下午或是傍晚開始營業的。





一進店裡就可以看到櫃台,

整間店的氣氛很好也很乾淨。

服務生馬上就來帶位了,也很親切呢!





裡面的座位頗多的,

因為來的時間較早客人較少,

通常越晚越多客人阿^^





每張桌上都會有菜單,

可以按桌邊的服務零點菜就好。





在我們考慮要吃什麼的同時,

服務生就送來小菜了。

有高麗菜絲沙拉還有醃蘿蔔跟咖哩口味的爆米花,

速度很快!






後來我們點了一瓶可樂跟炸雞,

一瓶2000韓幣在餐廳都差不多這個價格。


炸雞現炸要等,所以可樂就先送來了。

飲料的杯子是冰過的蠻貼心的嘛~ 
 




在等炸雞的同時看了菜單,

發現!!!

用餐時上傳這家炸雞店的照片的話,

可以得到一瓶免費的飲料或是一杯泡麵 :D

所以我就上傳了一張照面,得到一杯免費的泡麵。

大家記得上傳照片阿^^






要吃爆米花可以續,

炸雞吃不完的話也可以打包帶走喔!





差不多等了十幾分鐘吧~

熱騰騰的炸雞來了!

看到這一大盤的炸雞份量有點嚇到我,

這一份15000韓幣,

但是分量看起來多了一些呢!




有附三種調味料:番茄醬、胡椒鹽還有甜辣醬。




裡面還有薯塊跟薯條呢!

脆脆的非常好吃!!!





我原本沒有想到這家炸雞會不錯吃,只是想來吃吃看。

沒想到味道還不錯,

有點辣辣的又多汁甚至覺得有點台灣的味道!





因為很多炸雞店的炸雞都是乾乾的,

但是這家吃起來很 JUICY,炸雞的外皮也很酥脆。

這家店已放入我的口袋名單!





店裡得裝飾,雞蛋、小雞、雞、炸雞....






我覺得店裡面的燈光也不錯,

燈的外罩很像台灣的天燈呢!又有復古的感覺~





最後我竟然跟歐爸吃不完一份,

我們都覺得有吃飽的感覺。

但是還是剩下一些......

我想三、四個女生吃剛剛好^^

所以就把剩下的打包回家,

跟店家說要打包,店家就會給打包用的盒子還有提袋。





每想到裝到盒子裡還剩那麼多!

算划算的炸雞了吧>___<



 


於是我們就提著一包炸雞回家了^^

可以吃好吃的東西很幸福呢!


推薦給大家這家炸雞店,

因為是連鎖店,

所以不是只有昌原市才有喔!

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看這一家的炸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