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 星期六

韓國日常 | 快10個月的感想


(  書法/水彩 chenchihWang2014冬 )


將近年末,回想看看這十個月來......
學了韓文還有學了韓國書法,算充實的一年吧^^
還有寫了幾篇文章分享部落格,也是快樂的事情。
明年要做的事情是要找個工作,也要繼續快樂學習。

預計明後年要拍婚紗跟辦婚禮,
雖然我覺得登記就好,但韓國好像不辦的話有點奇怪......
未來還有很多挑戰等著我們呢!
當然我們會一起好好過生活、好好克服的。

為了在韓國生活韓文是一定要學的。
另外,我一直都對藝術很有興趣,今年九月時剛好有機會學習書法。
很謝謝另一伴一直擔心我在韓國很無聊(雖然我覺得一點也不....)
他很用心的幫我找了ㄧ些課,當然沒辦法都去上阿XD
最後也找到了不是很貴的書法課程讓我去學習。
前幾天看了TED的演講,
我以前一直疑惑的 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就那演講者來說 人生就是過程,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但為了自己人生的過程要好好的生活。
突然間,我豁然開朗了!
也許以前我執著在某個部分,但我卻忘了當下。
哈哈哈 顯然我要學習的還有很多^^


上了幾堂書法課,今天有機會練習了一下。
用書法跟水彩一起畫了一張卡片。

很謝謝那些支持我們的家人、學長姐還有朋友們。
希望明年大家也是健健康康的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