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韓國 | 手寫字캘리그라피 7 初級班結束




今天是手寫字 캘리그라피 初級班的最後一堂課:)
總共花了兩個月八堂課的時間。

這堂課老師帶了素面的扇子,是要給我們寫作品用的。
當做初級班的結尾。



素面扇子有分大小,大的5000韓幣、小的3000韓幣。
而我選了小把的扇子,想說小巧一點比巧好看^^



接下來讓老師看看我週末時在家創作的作品,
看看有沒有什麼地方要注意的。



這個作品老師說還不錯~^^



接下來就練習要寫在扇子上的句子跟圖案。



新年快樂加上日出。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以後也不會做了。
配上地球的圖案。
(出自台灣電影 "練習曲")



 畫了ㄧ些樹木想要變成森林。


這節課我沒有做扇子,因為想再練習多一點。
如果寫錯一點點就整個都錯了....
告訴老師我回家好好練習再做這個作品~^^
下次再帶去給老師看看。

二零一四的最後一個課程,
今年要結束了,明年也要好好學習手寫字 캘리그라피  :)
有機會再分享我的創作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