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韓國食品 | 新推出 柚子燒酒처음처럼 순하리




喜歡韓國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韓國人很喜歡酒吧!
所以晚上喝酒的地方很多,開到凌晨。
去年初次來到韓國的時候,讓我大開眼界。
沒想到韓國的夜生活(喝酒的文化)和台灣如此不同!

燒酒在韓國可以說是每家酒店(不是台灣的那種酒店喔)
或是餐廳,除了飲料跟啤酒外備的酒類。

韓國燒酒有很多牌子,
還有依地方不同喜愛喝的牌子也不太一樣。
比較多人知曉的牌子例如:

首爾地區 참이슬
江原道 처음처럼
釜山慶南 좋은데이
釜山慶南 C1 

我看到的是釜山慶南地區年紀稍長的比較喜歡喝C1,
像我公公就是去吃飯點燒酒時一定點C1。
但跟歐霸朋友一起吃飯時,大多都點좋은데이。
當然還有一個人的口感,點的牌子也會不一樣。


未成年請勿飲酒



寫了那麼多,
就是要介紹給大家今年燒酒牌子처음처럼,
三月初才推出的柚子燒酒。
但我到三月底才知道有推出新口味的燒酒。
因為我不常喝酒,只是偶爾看看韓國的新聞。
有沒有什麼好吃的店或是新推出的食品XD

報導說在GS便利商店可以買的到,
在慶南昌原這裡我去了幾間便利商店跟家附近的小型超市都沒買到。
後來拜託歐霸去 LOTTE MART 找找也沒有,
最後我們去 E MART有找到,價格是1300韓幣。
但是缺貨......

就這樣,想說過一陣子可以喝到吧!
有一天,看了IG發現很多人貼了柚子燒酒的照片,
都是在酒店或是餐廳。
所以我們就到烤肉店去看看,果真被我們找了~!!!

老闆說現在柚子燒酒的量很少,
他們店也只有進幾箱而已。
還有客人對柚子燒酒的評價都還不錯!
於是我們就在烤肉店買了一瓶。



처음처럼 순하리

容量 360ml
濃度 14度
果汁含量 0.1% 


網路上有看到有人分享買到最便宜的價格是1100韓幣
便利商店、超市1300~1500左右
在酒店或餐廳價格大概是3000~4000韓幣左右



還沒有品嘗之前,
歐爸說燒酒怎麼會有這種味道一定很奇怪!
他覺得味道一定不好,燒酒要喝原味才對。
但他喝過之後,覺得味道還不錯!
哈哈哈

柚子燒酒味道我想是女生會喜歡的!
室溫的話覺得有點辣,
但放在冰箱剛拿出來時冰冰的很好喝。
柚子口味較清爽,
配上有點油膩的食物的話蠻開胃的。

來韓國可以找找這款新出的柚子燒酒~^^
試試看新口味!


未成年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