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 星期四

韓國 | 咖啡陪你CAFE BENE買LINE系列冰品送刮刮樂





2015年4月30日 下午一點開始,
在韓國的咖啡陪你CAFE BENE
買LINE系列的冰品可以得到一張刮刮樂。
我就......幸運的就抽到熊大了XD



跟另一伴到咖啡陪你已經下午四點了,
這活動從一點開始。

一走進去店裡發現每桌客人都在吃冰。
看到大家得到的獎品是LINE系列的鉛筆盒,
想說是不是玩偶都被抽走了......

店員說刮刮樂裡有很多獎項:
LINE系列的海灘球、明信片、鉛筆盒、年曆還有貼紙跟玩偶等等。
抽到玩偶要看運氣!
但沒抽到的話可用加購的價錢買玩偶。
(當然希望抽到辣~不然又要多花一筆XD)

所以就點了一份冰來試試看運氣,
店員拿了抽獎箱叫我抽一張,
我隨便拿了一張抽獎箱裡的刮刮樂。



沒想到先刮開的地方是LINE,
想說不知道會刮到什麼.....
越刮月發現文字越來越長,好像有希望!



結果

真的被我刮大LINE熊大18公分玩偶一隻!!!

老公笑著說我的運氣很好;D
馬上就拿刮刮卡給店員換獎品。

換獎品的時候店員說今天他們還沒有人刮到玩偶的,
我是第一個刮到的客人。
我想前面的客人都把小獎拿走了,
所以我才可以刮到玩偶XD
照店員的說法,
我想可能抽獎箱裡的玩偶還有很多隻。



刮刮樂刮到的18公分熊大。
如果沒有刮到的話也可以用9000韓幣加購。



今天只是買LINE系列的冰品,
送刮刮樂(送完為止)

老公說咖啡陪你好會宣傳,
因為我們看到店裡買冰的客人幾乎都是女生XDXD



點了兔子的蘇打冰,
但是兔子好像沒了就變成鴨子XD
味道就像彈珠汽水一樣,配料是跳跳糖還有棉花糖。



買冰然後加購玩偶的部分,
這活動會到五月喔!
想買玩偶又想吃冰的朋友可以到韓國的咖啡陪你CAFE BENE逛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