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

韓國全州 | 全州韓屋村 ● 옛촌 껄리다 韓國小米酒




全州有名之一的飲食就是小米酒,
以前來喝過全州的母酒,但我覺得味道還好~

我們問了路人(看起來就是在地人的大叔)有沒有好喝的小米酒店,
大叔推薦我們這一家옛촌 껄리다小米酒。
剛好在全州韓屋村旁邊而已,走一下就到了^^



我在門口拍照時,
有婦人經過說這家很有名喔~很多遊客都會來吃。

我想真的找到了有名的小米酒店吧XD
多虧在地人大叔。



我們進去用餐的時候大概下午四點多左右,
裡面已經有兩桌客人在用餐了!



可愛的菜單

我們點了菜單上第一個餐點(2~3人用的套餐) 30000韓幣。

另外還有
3~4人套餐 50000韓幣
 4~6人套餐 70000韓幣
可以任選。

通常是看人數多少點多少喔!
我們兩個人所以就點了2~3人的套餐。

套餐有附一壺小米酒,
我們就請店家推薦最多人點的小米酒給我們。



桌上一壺是放衛生紙,
另一壺是服務鈴,拿起來搖晃就會發出聲音。
服務生就會過來幫你服務了^^



點完餐後送來餐具跟一大壺的小米酒。
超大壺的小米酒XD 感覺可以喝很久~



店家推薦最多人點的小米酒味道很乾淨又清爽,
不太喝酒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我老公說跟一般便利商店的小米酒來說味道比較淡一些,
對於我來說剛剛好~



第一道菜 生蠔。



生蠔真的很新鮮又好吃,完全沒有腥味^^
另一伴也覺得生蠔很好吃!一下子就被我們掃光了XD



第二道菜 滷豬蹄。


服務生先將完整的滷豬蹄送到桌上。



桌邊服務幫你分解(剪)好滷豬蹄成一口大小,就不用用啃的了。



感覺膠質非常多的滷豬蹄,這道菜我吃超多。



第三道菜 泡菜煎餅。


另一伴覺得泡菜煎餅很好吃,我覺得還不錯!



第四道菜 煎雞蛋。


煎雞但是韓國很普通的一道下酒菜,
普通但是還是全部都吃完XD



第五道菜 泡菜豆腐豬肉。


這道菜也是桌邊服務,幫你剪好泡菜跟豬肉。


泡菜夠酸,不太吃酸的朋友可能覺得太酸了XD
泡菜、豆腐、豬肉三個一起吃剛剛好。



第六道菜  紅蛤湯。
(沒想到上那麼多道菜......)


湯頭鮮甜,有點微辣。
韓國人喝酒的時候常常會配的湯。
這道菜幾乎都是我吃的,哈哈哈。



第七道菜 蔘雞湯。
(我以為上完菜了......)


熱騰騰的蔘雞湯。



也有桌邊服務,幫你把雞肉剪成一塊一塊的較好食用。
另一伴覺得超好吃又好喝,我覺得也不錯^^



看起來都小小的,但每道菜其實都很一大盤!!!
生蠔已經吃完盤子被收走了。


沒想到過了十分鐘左右......



第八道菜 烤魚。
(上這道菜的時候我問服務生,菜都上完了嗎? 他說都上完了。)


我們以為上到蔘雞湯就沒有了,沒想到又來了一道烤魚。
烤魚需要一些時間所以比較晚上。

這家店我們第一次來,也不清楚到底有幾道菜XD
不過真的覺得吃很飽又很划算。
這2~3人的套餐,我們覺得三個人的份量差不多,
因為我們還剩下了一些雞湯跟烤魚還有泡菜豆腐豬肉,真的吃不完。

點更多人的套餐,餐點會更多分量也是喔^^



跟朋友一起來吃的話價錢真的很便宜,餐點也都蠻好吃的。
推薦給來全州玩的朋友^^



【옛촌韓國小米酒】
地址:전북 전주시 완산구 팔달로 144-4
電話:063-232-999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