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韓國 | 手寫字캘리그라피 1




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第一堂캘리그라피 課::
晚上冷清的大樓,上課的地方在這裡。


為什麼我會想學這個呢?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很美的韓國字字體,
就想學好看的韓國字^^

後來在我網路上找了又找,
看到很多中心都是ㄧ期課程要價30~40萬韓幣.....
要台幣一萬多到一萬五,
對於我們來說是不小的負擔,這個金額我真的花不下去阿....

想說先學學看興趣而已,
而且還不知道喜不喜歡就要花那麼大筆的錢....
好在又找了很多資訊,
找到這個中心ㄧ期的學費才8萬韓幣,
是其他中心的四分之一到五分之ㄧ,
就想說先上上看喜歡的話以後再說就好~^^



 캘리그라피 수업的用具總共花了54000韓幣。
很像學書法用的耶~



 今天要學的 캘리그라피。



 先練習了這些~

我發現有些跟書法的筆法有像但有些卻是不同。
雖然有人說學好書法這個一定很簡單,
但今天上過課之後,我不這麼覺得耶~
畢竟可以發展成一門學問就是有其奧妙之處~
就讓我學下去分享給你們看看!!!



在練習筆劃如何轉折。



練習筆劃轉折。



練習完一張。



 用剛剛練習的方法,來畫這個圖形。



 接下來室練習圓圈跟曲折筆劃的部分。


短短的兩小時課程就結束了!
還好第一天歐爸有陪我來上課,雖然在外面等我等了整整兩個多小時....
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下一次就要自己坐公車來上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