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韓國節日 | 11月11日是빼빼로 데이 pepero day ● 빼빼로10種口味介紹



 

 韓國11月11日是빼빼로 데이 pepero day


十月底過完萬聖節之後,
看到韓國的超市陸陸續續開始準備 빼빼로相關的餅乾跟布置。
 十一月初到超市逛的時候,
就可以感覺到 빼빼로DAY的氣氛了~
第一年在韓國過冬天,
也是我第一個 在韓國的빼빼로DAY。



 從上個禮拜開始在超市找了好幾天,
跑了兩個大超市還有一個便利商店後,
總算收集到目前有的九種口味。^^




 這九種口味的 빼빼로餅乾,
依我喜好排列來介紹給大家!



我心目中的前三名!



 ::巧克力級細版 빼빼로::

 細版的빼빼로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雖然餅乾比原本的還要細,但是巧克力的味道更濃郁~



::巧克力杏仁口味 빼빼로:: 

這款巧克力杏仁口味台灣超商也可以買的到,
以前在台灣就吃過了!
巧克力配杏仁真的很好吃~



 :: OREO餅乾白巧克力口味 빼빼로:: 

算是蠻熱門的口味吧!聽過不少人都蠻喜歡這個口味。
我覺得還不錯,
如果餅乾跟白巧克力的味道更濃郁一點的話會更好吃呢! 




 我心目中的四到六名。



:: 提拉米蘇起士口味 빼빼로:: 

味道蠻特別的!
喜歡起士口味的朋友可以試一試!



:: 雙色巧克力口味 빼빼로:: 

有白巧克力跟黑巧克力的빼빼로,
喜歡巧克力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這一款。



:: 原味巧克力口味 빼빼로:: 

 這是빼빼로的原味巧克力,
在台灣超商也買的到,
POCKY原味巧克力比LOTTE的還要濃郁。
這款就有點淡了....



我心目中的七到九名。



:: 草莓口味 빼빼로:: 

算是普通的草莓口味,
跟原味巧克力給的口感差不多,



:: 花生巧克力口味 빼빼로:: 

花生巧克力,其實還蠻好吃的!
但是我本身不太喜歡吃花生,
所以這個味道對我來說還好。
不過這款口味在韓國也算是熱門款喔!



 :: 哈密瓜口味 빼빼로:: 

 有些人說非常好吃!
就是哈密瓜的味道加上빼빼로的餅乾。
但我覺得香料的味道很假,
 感覺很像在吃化學的東西而已。
  

以上9種的介绍。



***後記***
::草莓白巧克力口味  빼빼로::

今天11月11日
收到朋友送的這一種口味,
所以凑齊10種口味口味囉~^^


 -----------------------------------------------------------------------------


十一月初到 HOME PLUS 超市看到的景象。
因為빼빼로DAY的關係,
所有相關的零食跟巧克力自成一區。



빼빼로的氣球跟模型。



 빼빼로DAY是11月11日,別忘記囉~



還有加大版的빼빼로,
我以為連裡面的빼빼로餅乾是特大版的,
但看了才發現室外包裝而已,
內容物則是八盒普通包裝的빼빼로。



其他品牌的빼빼로,
 有賣巧克力或是餅乾包裝成빼빼로細長型的模樣。
有些餅乾零食還會配上小小的玩偶,
看到這些販賣的東西,
빼빼로DAY 好像變成另一個情人節的感覺XD



 빼빼로公司也有出其他新造型的빼빼로組合,
這是手提的빼빼로餅乾組合。



像書外型的빼빼로組合。



前面說的放大版的빼빼로組合。
外包裝是等比例放大所以看起來超可愛的^^



 拿原本小包裝的來比對的話,
大小真的差很多~



熱門的 빼빼로餅乾口味都市一整箱、一整箱擺在商場裡面。





 這是在E MART看到的빼빼로擺設。
非常醒目,好像提醒大家빼빼로DAY要來了趕快來購物~



 還有另一個牌子 POCKY的餅乾,
我覺得POCKY很好吃耶~
有時候有特別的口味,例如:抹茶等等。


下禮拜二就是빼빼로DAY了!
不只是韓國可以過빼빼로DAY,
台灣也可以過POCKY DAY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