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韓國昌原 | 상남동 ● 他做的可麗餅 그가 만든 크레페




在韓國可麗餅沒有台灣那麼常見,
去年開始在韓國有些可麗餅店吧!

昌原的상남동有一間可麗餅店,
店面雖然小小間的
(因為在鬧區阿租金應該不便宜吧!)
但是有不少口味喔!
有一個系列用的是我最喜歡的nutella巧克力醬^^



 營業時間是早上十一點到晚上十一點。
下午來喝杯下午茶跟點心也不錯!



 店裡的裝潢雖然空間不大,
但是還是有些座位可以在店內用餐。



有許多種口味的可麗餅,
還有夏威夷的彩虹挫冰跟一些飲品。



滿滿的nutella巧克力醬,
在澳洲時候也很常吃這牌子的巧克力非常好吃!



我點的是nutella加上香蕉可麗餅,
一份3500韓幣。

巧克力配上香蕉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餅皮又是我喜歡的脆脆口感。



外面還抹了一層巧克力>____<
我想小朋友會很喜歡這種口味的可麗餅。



 另外朋友點了彩虹挫冰,一份3500韓幣。
顏色非常漂亮,
我們以為只是好看味道可能還好,
但吃過之後覺得甜度跟水果味道都有出來,
比想像中的好吃 : )
最上面有淋了一層煉乳呢!



慢慢挫一挫順便跟朋友聊天XD



店裡頭的位子,
雖然不大但是可麗餅也不會吃很久!
客人大概也不會做很久。



 可以試試看這家可麗餅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