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韓國食品 | 好吃的樂天셀렉션Selection 草莓巧克力雪糕




韓國樂天公司出的 
LOTTE 셀렉션Selection 草莓巧克力雪糕

這款冰淇淋我老公說以前就有的冰淇淋。
現在外包裝盒變得很精緻,
讓我以為是最近才出的冰品呢!
在家附近的小超市看到這麼小小盒又可愛,
看起來好吃的樣子(愛吃鬼)就買回家嘗嘗看。

在超市購入這一盒的價格是5500韓幣,
換算下來一隻冰淇淋差不多550韓幣左右,
約台幣十五六塊。



草莓、巧克力口味各五入,總共十入



草莓冰淇淋,包裝很簡單也很容易就撕開了。



分量不多大概三、四口就可以吃完。
對小孩子來說剛剛好的份量吧!



草莓的味道不會太甜,很順口。
我覺得有點像哈根達斯的草莓冰淇淋耶!



巧克力冰淇淋的包裝。



巧克力冰淇淋的味道不是很甜,
帶點小小的苦味。
我個人不太喜歡吃太甜的巧克力冰淇淋,
但這款的味道剛剛好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苦讓我很滿意XD



還有細小的巧克力碎片,
我覺得這款巧克力冰淇淋是目前平價冰淇淋中,
可以排名前幾名的了!



來韓國可以試試看這款冰淇淋喔!
可以兩種混合口味的冰淇人跟朋友一起嘗嘗看。

另外也有看到草莓口味十入的包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